第十三届全球制造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

重要通知

第十三届全球制造与管理国际会议(GCMM2016)成功召开

第十三届全球制造与管理国际会议 (GCMM2016) 已于2016年11月28-30日在郑州大学新校区行政楼报告厅成功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大会由中国郑州大学联合印度韦罗尔理工大学(VIT)、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T)、国际应用科学与工程技术协会(IAASET)举办,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度、波兰、日本、台湾、中国大陆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400名学者参加此次会议,其中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33人。

本届会议以中国制造2015行动纲领、智能制造及管理协同发展为主题,围绕互联网+、智能制造、物联网与工业4.0、大数据等热点问题深入探讨了相关领域的最新学术进展。

会议开幕式由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致辞,张校长讲到:“全球制造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的召开必将为制造与管理领域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和技术交流平台,促进制造与管理技术的不断创新、应用和发展。”
会议持续两天,以上午主报告、下午主题论坛的形式展开讨论。

11月28日上午,印度韦罗尔理工大学(VIT)校长Dr. G. Viswanathan 作了题为”Role of Manufacturing Sector in Asia’s Economy“ 的特邀报告,天津大学何桢教授作了题为“Lean Six Sigma: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China Perspective”的特邀报告,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Prasad KDV Yarlagadda教授作了题为“Impact of Digital Manufacturing on Biomedical industry and Improving Healthcare of aged population in Asian context " 的特邀报告,以及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高文生研究员作了题为“Machinery industry that makes Henan a strong manufacturing province”的特邀报告。

11月29日上午,中关村合众创新经济研究院副院长胥和平研究员作了题为”Innovation and transformation development“的特邀报告,西安交通大学苏秦教授作了题为”Manufacturing Quality-Road to Powerful Nation for China“的特邀报告,以及富士康科技集团高级协理张占武,郑州大学王金凤教授、朱永明教授也分别为本次会议作了精彩报告。

下午的主题论坛,围绕“汽车与航空制造”、“互联网+、大数据与智能制造”、“制造创新与先进制造技术”、“装备制造与新材料”进行,交流氛围浓厚,分享了全球领先的先进制造业技术与经验。

这是GCMM国际学术会议首次在中国境内举办,本次会议对中国制造业领域的研究和发展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附:GCMM2016会议合影